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如烟


现在的时间是

凌晨4.36

我像一个退休后的老人家在面子书翻着照片


此时音乐播放着的是五月天的如烟

“我坐在床边 看着窗外 回忆满天”

仿佛与我对应

看着一张一张的照片

想起了很多事情

想起了很多人

一些,曾经在我生命中占有一定位子的人

可是这些人现在在哪里,在干什么,我视乎已经不太清楚了

“有没有一张书签 能过停住昨天 哪最单纯最美好的那一年”

我多希望我的人生是我的小说

这样我可能不会让那么多遗憾发生

“有没有那么一个明天 重头活一遍 让我再次感受最挥霍的作天”


-----------------------------------------------------------------





我坐在床边

望着窗外

已经如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花了那么就时间来读这种垃圾
不留个言发个泄那里对得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