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不解

以前刚学辩论
常给学长骂自作聪明
因为时常还没搞懂东西
就是模式样的说了一大堆道理
最后换来学长狠狠的教训

这才学会
原来看得最远的
很多时候
不会是说得最多的那个

谢谢学长
我可能还没有完全学会怎样看东西才可以看得远看得准
但至少
我看到了以前的自己是怎样的短浅

---------------------------------

也顺道给一个某某学会,过去式主席
加油:) (我的加油很少给的,很珍贵的哦 XD)

还有,你秘书说你是个有做事主席
我还被他教训了一番><

2 条评论:

  1. EDmon終于開悟了
    難怪最近這麽多天災。
    動物研究學者都說:
    動物反常表現可以為我們詮釋這一切。

    最近跟我不同次元的動物,
    沒有跟我找麻煩,我過得還安好。

    回复删除
  2. 还以为是什么人。。。看到那只熊就懂了
    原来在这里有个窝没让我知道。。。

    回复删除

花了那么就时间来读这种垃圾
不留个言发个泄那里对得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