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我们,能吗?

这是一张我在huatua餐馆三楼拍的照片


不用多说我想
这是我们新一代的华教儿女最爱去的地方之一
成功时代广场

我们爱去程度
甚至已经帮“它”去了简称TS(Time Squer)
可想而知我们有多爱去这个地方了

只是我在想
有谁知道这栋建筑物的老板是谁吗?

没有错,就是这位人兄-拿督陈志远
传说中马老先生的“契子”

他干了什么?
上过华教故事课的人没有可能不懂吧?(尤其是关于白小事件的)



我不懂你们有没有这种想法
我口上讲热爱华教
可是一放学
立刻到"TS"消费消费
让这位人兄赚一赚

好让他又再次去干些什么事情
每次想到这里
一面逛我一面无奈的笑我自己

好了
就算我们说
我们不去"TS"好不好?

你有认识以下牌子吗?






名字应该不太需要我介绍吧?
别告诉我你从来没去过
而这些
都是他Vincent Tan 公司旗下持牌代理的。

沈慕羽这两句话
我琅琅上口:



只是说我热爱华教?


看似我(们)比较爱它吧?

1 条评论:

  1. 这是报酬的关系吧?
    你向华教消费,
    你能够得到什么?
    现在的独中生对独中的向心力很弱,
    就连身在其中的我们都不支持,
    怎么能够奢望别人的支持呢?
    反之,
    你对这些牌子消费,
    你会得到服务,
    你会得到报酬和满足,
    酱的诱惑华教又真的能够打败它吗?
    相信只有在左派社会下才会成功打败对方吧...
    人在江湖就是身不由自的...

    回复删除

花了那么就时间来读这种垃圾
不留个言发个泄那里对得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