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保险箱上的老人



这是...
一个在保险箱上的老人

在一个人闲逛的时候偶然看到的
觉得很有趣就把他拍了下来

只是我现在拿回这张照片来看
一个老人的背影
突然觉得有点像老爸的背影


他真的老了
在我还没来得及注意之前。
悄悄的。

3 条评论:

  1. 每次留言给你却没有看到你回复,
    你找死啊?
    还有为什么我是秋同学啊?
    我应该是冬同学吧?
    性格比较接近嘛...
    努力经营你所谓的垃圾啦...^^

    回复删除
  2. 我还春同学呢~~

    安拉~找时间去你blog看下~
    真的没什么时间~留言~(虽然我看了拉~)

    不过
    相信我~

    回复删除
  3. 每个人的背影都有一段故事。。。。

    回复删除

花了那么就时间来读这种垃圾
不留个言发个泄那里对得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