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走了

“走了”

昨天我看到你的msn Title 写了这么一段话的时候
我还在想你会不会想杰辉那样走了的意思
因为你已经几天没来了

只是今天放学回到家,看到耀伟的msn Title 放了“爸爸-习惯说再见,就能拥抱幸福”
还以为他出了什么事情
赶快按进他的bloger一看
没什么事
只是多加了一篇blog
题目叫做“振作”
我心想了一下
应该没什么大碍,反正都写“振作”了嘛
可是不懂怎么我还看完了下去

我试以超快的速度scan着过去的一开始
大概半分钟过后
我停了在一段文字上
“又得知了一些沉重的消息
听说邻座的父亲走了......"

“什么?”
我重复再看了两次
确定我的眼睛没有错

我在确定多一次
他的邻坐

我确定了很多次
我重复看了很多次
想了很多次

至少我在写这篇blog的时候,我还是看了那段话三次
原来“走了”
是指那个...

我立刻开了msn...找了你的msn按了下去
你今天的msn title还是没有变,“走了”
click click 两声
一个框框跳了出来

我立刻写了一段这样的话
“我不懂我有没有资格说安慰的话,因为我确实不懂那一种痛,但至少我相信你可以...”

写到这里
我竟然写不下去了
它可以怎样?
我应该劝他看开?不要那么伤心?一切都会过去?人死是正常的事情?
那些都是我们这种没有经历的生死离别的人说的漂亮话
邓我们真的面对的时候
这些话
没有什么安慰的成分
只会让当事者觉得无奈而以
所以
我选择了把那行字删除
因为很多时候沉默与聆听
才是你给与他的最好安慰

漂亮的话
我超会说

我们可能不是患难之交

可是我觉得身为你的朋友
我与耀伟选择是一样的
为离去的人祈祷吧
至少我今天睡之前
会在心里祈祷祝福

原谅我只能为你做那么多,朋友
因为我不懂做的太多会不会是对你的另一种伤害



---------------------------------------------------

我生气我自己的不够细心
今天sok ling 还说我这种人不能做男朋友(因为我没有观察到hui yi 心情不好)
当时我还有点不能认同
可是回到家里
现在坐在这里
我不得不承认
是我不够细心

2 条评论:

  1. 先感谢你担心我
    哈哈
    惊喜一下呢
    一如既往的
    不要写错耀玮的名字了

    默哀

    回复删除
  2. 好难得的更新。:)

    有时候,要站在不同的角落,
    用一种{真的明白}的心情去了解...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们不能怎么样~
    只是希望,他能走过去。


    我也不是一个细心的人。
    :)

    回复删除

花了那么就时间来读这种垃圾
不留个言发个泄那里对得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