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最佳男友

今天在电车里听到一段这样的对话

讲电话的,是一个男的
样子平平凡凡,皮肤白白,不高,略胖
当我进到电车里,找了一个安全的位置站着,他就站在我左手边

“....我懂,可是你也要懂得安排时间啊.”
...............
"十一点,不能再迟了”
..............
“十一点”
..............
"你懂你要考试了吗?你也要准备下啊。”
............
"我懂,多准备自总是比较好啊,而且到那么夜,你mummy也会骂你吧?十一点”
............
“嗯”
...........
“嗯”
...........
"嗯,bye bye"


一段平凡,可能会让人觉得没有意义的对话
可是我有一种直觉,相信我,这方面我的直觉通常很准
电话的另一头,是他的女朋友
他门讲话的内容我可以写给你们看
不过他讲电话的语气,神态,还是什么的
总之我肯定是女朋友
而我猜想
他女朋友一定是约他出来看半夜场
只是我突然有一点敬佩这个看起来不帅,声音听起来不好听的男生
我不懂一般“市场”最佳男友的标准

可能要很帅
可能要很会说笑话
可能要很大方
可能要很有钱
可能要有专车接送你回家
可能要你随传随到
可能要很多很多
有些还可能要全校第一名(我干)

不过在我看来,这位...我就叫他四眼阿哥好了
这位四眼阿哥,他那份成熟
已经是最佳男友了


-------------------------------------------------

陪你看戏,吃饭,唱k,半夜场加喝茶或者在上山顶然后回家喝酒打麻将的朋友有几难找呢?
古代大家称这种朋友为“酒肉朋友”

可是真真为你好
会在考试要来了
拉你一把
在你颓废的时候
会拍一拍你的肩膀
提醒你考试快到的朋友
比起一群酒肉朋友,那个比较难找呢?

---------------------------------------------------

但无论是最佳男友还是那些提醒你的朋友往往的下场是让人嫌弃...

可能,那位四眼阿哥的下场会是那样的:(我自己想了一下另一个结局)

他的女朋友可能会因为它的拒绝不看半夜场
在十一点过后,约了另一群朋友继续下一摊
他的女朋友(在这里我们称之x小姐好了)
x小姐可能会和另一群愿意和他玩到半夜不回家的朋友上个山,喝个小酒
突然他发现那群朋友里面有一个很幽默的男生,样子也很帅,开始有了好感
然后她的朋友们突然决定去bukit bidang clubing clubing~虽然现在已近三点,而且他们还喝了很多酒,
以一百时速飞车下山,那个幽默的男生还嫌慢,又再次迷到了x小姐,因为他的男朋友载他永远不会超过八十
终于在一间灯光暗淡,音乐开的大声的不懂在唱什么的club里,在全身差不多被人摸干摸净的舞池
x小姐终于忍不住头怀送抱,紧抱着那位幽默又帅的男生,跳着节奏强劲刺激的舞步

然而,在这个时候,四眼阿哥在家里还在赶作业,睡前看了书桌前的闹钟,四点半,他拿起了电话,想打给他的第一个女朋友-x小姐
不过他立刻又意识到现在已近很晚了,或许,或许...他女朋友已在梦乡里。或许...
所以他平静的send了一封sms过去
“抱歉,我知道你可能会不明白为什么我不要和你看半夜场,可是我相信你一定懂我的用意,我为什么那么坚持,晚安。老公爱你。”

可是四眼阿哥不会懂,虽然电话荧幕上显示“讯息已收到”
他的心意x女孩却永远收不到...

因为舞池播放的音乐,已经大的把一切心意给淹没掉


一个星期后,四眼阿哥收到一封sms

内容很简单
“你给不到我要的快乐,我不要一个什么都顾虑那么多的男朋友,我要找寻我要的快乐,我们分手吧,不要再找我了,没什么好他谈的。”


-------------------------------------------------

这是我想到的结局
或许不是这样
就只是看你们怎样想了。

1 条评论:



  1. 裸聊直播間-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真愛旅舍
    裸聊直播間-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真愛旅舍
    同城視頻qq交友-真人美女黃片視頻-,色情文學
    裸聊美女視頻-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麗的色情小遊戲
    八聊視頻語音聊天室-皮皮激情聊天室,免費色情影片
    qq視頻真人交友-58同城激情聊天室,色情遊戲
    163聊免費聊天室-奇秀視頻聊天室,色情影片
    玩美麗女人聊天室-午夜聊天室大廳,色、情微遊戲
    夫妻視頻直播聊天室-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色、情微圖片
    戀夜秀場直播間-夫妻娛樂網站-色群視頻秀群號,色、情微影片
    玫瑰情人網同城聊天室-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色情小說
    情人網聊天室-免費午夜聊天室,24h免費線上成人片觀看
    紅秀聊天室破解網-色女QQ群,免費成人漫畫
    免費玫瑰情人網聊天室-美女免費裸聊網,免費線上看成人電影論壇
    58情人網聊天室-同城午夜聊天室,杜蕾斯成人
    免費的午夜聊天室-破解vip午夜聊天室,台灣成人網
    午夜聊天室哪個好-QQ真人秀-包養美女網,85st成人影片
    momo午夜聊天室-同城艷遇交友-熟女泳裝內衣秀,歐美成人影片
    同城寂寞交友網-E夜情交友網-58同城i夜情交友,洪爺成人
    E夜情交友網站-澀寶貝午夜聊天室,微風成人區
    秀色娛樂午夜聊天室-同城午夜聊天室-視頻秀qq色群,fc2成人
    午夜聊天室秀舞-裸聊直播間破解-摳摳視頻秀,85成人影片
    午夜聊天室網址-yy裸聊直播間,嘟嘟成人往
    色女孩,美女qq陪聊,同城QQ祼聊,色qq群,線上免費成人影片
    同城寂寞聊天室-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痴漢成人網
    一對多裸聊直播間-秀色裸聊直播間,免費成人卡通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成人文章
    同城一夜情網站-寂寞同城一夜交友站,免費線上觀看劇情成人片
    一夜情免費網站-秀色裸聊直電影-色群視頻秀,成人影城
    裸聊直播間免費-裸聊直播間軟件-同城一夜i情qq群,85成人
    視頻秀場-大秀視頻-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成人光碟
    夫妻視頻-夫妻視頻秀bb,哪裡可以免費線上看成人電影
    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秀色裸聊秀場,成人網情色貼圖區
    視頻秀qq色群-在線聊天室-美女視頻,104成人
    秀色秀場直播間-秀色美女直播間-午夜秀秀色直播間,微克成人
    免費視訊裸聊-國產夫妻視頻秀-不夜城裸聊直播間,愛薇兒成人
    美女視頻聊天-角色扮演qq群-夫妻表演qq群,成人貼圖區
    美女聊天視頻-找色女qq號qq空間裸體,第一成人
    正妹聊天視訊-誰有色女的qq號,免費線上成人
    夫妻真人秀的QQ群-富婆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成人圖片
    晚上寂寞的女人qq群-狗狗女人qq群相冊-ut視訊,成人情色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裸體視頻,18成人

    回复删除

花了那么就时间来读这种垃圾
不留个言发个泄那里对得起自己?